废稿基地

早起早睡

扫文记录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byPEPA 10.9


作者她娘真是个鬼才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看我憋笑很惨哈哈哈哈哈哈


那颗子弹射进他的心 by空梦 10.11

不谙世事又残酷的杀手少年 和警察 

带感   


只是当时 by 蓝莲花10.16

只是当时已枉然 无法释怀的悲伤   


一醉经年 10.22

无意听广播剧,开头听感不适,挑后面二期听。然后看文也看了后面。实在不喜欢前面剧情  人物性格妥妥的渣攻贱受不是我的菜 


爱怎么是如此卑微妥协  前面的何故如果是天上的星星,也甘愿为宋居寒掉下来 我始终不喜欢这样的爱情观,你的亮点就是在天上呀 你怎么可以没有骄傲自尊的为他掉下来 


但人物性格的变化也是这个文的看点吧,只是我就是不喜欢   我甘愿看攻守互不退让 各自坚持 相杀就相杀  相忘就相忘


耽美文的神奇在于,无论过程如何曲折 结局也皆大欢喜 真的是残酷现实的安慰啊



丢了妹妹的同人和耽美漫画 何书

设定

诗一行 by阿不









评论